半衾轻梦浓如酒

佛系写手

【超朋/超杰】“我还没亲够。”

作业还没写完 我的手却在码小朋友的爱情

几句话双云

OOC预警 没逻辑预警 

我们朋朋一点都不多余!!!



张超和梁朋杰吵架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因为排练的时候对歌曲的理解不同起了小争执。

但偏偏气头上的张超不怕死地补了一句。

“怪不得都说你多余,你(的话)是真多余。”

话一出口,张超和梁朋杰同时愣住。

梁朋杰的眼眶瞬间染上红色,他狠狠地盯一眼张超,接着抬腿用力往张超新买的白鞋踩去,然后跑出了排练室。

张超大叫一声,堪比之前撞上玻璃门时的响动。

黄子弘凡与方书剑面面相觑,试图说些什么来挽救这尴尬的局面。

前来围观小朋友们排练的双云正好撞上梁朋杰出门,只听人带着哭腔向他们打了招呼后便奔向楼梯间,阿云嘎远远地都能听见梁朋杰的哭声。

阿云嘎把黄子弘凡拖到一边,问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黄子弘凡一五一十地全都告诉他,方书剑在一旁添油加醋,说得阿云嘎都有点犯浑。

“所以就是他俩因为一点儿小事吵架但超儿补了一刀朋朋就哭着出去了?”郑云龙高度概括。

黄子弘凡和方书剑点点头,阿云嘎又把张超拉倒一边说他:“超儿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能这么说朋朋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朋朋因为这个梗还小自卑了一段时间,你还跟他提,我说你……”

听到这儿郑云龙憋不住了,见缝插针道:“我说你好不容易追来的人你还敢说这样的话,傻站着干嘛,还不去劝劝?”

他推了张超一把,张超回过神来,跨步走出排练室。

梁朋杰蹲在楼梯间,整个人埋进门后“呜呜呜”地小声哭着,突然一片黑影站在他跟前,他含着泪抬头,发现是张超后哭得更委屈了。

张超也蹲下来,替他擦去眼泪,轻声喊他:“朋杰?”

梁朋杰别扭地转过头:“你走开啦,我不想看你。”

张超硬生生把他的头掰正来,强行和他对视。

“你不能不看我,因为我要跟你道歉。”

“对不起,我刚太冲动了,其实你一点都不多余,你和双云,和我们都配合的多好,你很棒的,我刚说的那句话还没过两分钟,可以撤回的……”

梁朋杰噗嗤一笑,用客家话嘟囔一句:“这是什么傻话,明明早就过了。”

张超一脸迷茫地看着他,梁朋杰笑着说没什么。

“那你……原谅我了吗?”张超试探地问。

梁朋杰收起笑容:“这个道歉没有诚意,我不接受。”

张超咬了咬唇,突然一把捞起梁朋杰,把他推到楼梯间的门上,在人还没反应过来时歪头吻住他。

梁朋杰惊住了,双手下意识搂住张超的脖子,眼眶里的泪珠自己跳出来,背抵在门上挺得像块钢板,张超趁此探入温热的舌尖,在小男朋友的口腔里横冲直撞,梁朋杰还没学会怎么在接吻时换气,脸涨的通红。随着张超愈加深入,梁朋杰渐渐感到双腿发软,透明的唾液顺着脖颈缓缓滴落在毛衣上,留下星星点点的水渍。

不知吻了多久,张超才放开梁朋杰,梁朋杰眼尾发红,被亲得发晕,眼神涣散地看着眼前的人。

“你现在原谅我了吗?”张超轻笑着说。

梁朋杰还是一幅没缓过神来的样子:“原……原谅了……”

张超松一口气,梁朋杰推了推张超的胸口:“那咱们就回去……唔……”

话还没说完,又被他堵住了嘴。

“不要急,我还没亲够。”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