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半衾轻梦浓如酒

lutra-seasonorth.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493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半衾轻梦浓如酒

半衾轻梦浓如酒

 

【纬钧】男友醉酒实录

主纬钧 微郭蒲 

私设纬钧皆大学老师 灵感来源b站几个醉酒视频(如有不妥我立马删文…)

OOC预警 文笔不好预警 话多预警

用烂的醉酒梗

卑微的求评论orz




周峻纬接到蒲熠星电话的时候没有想到齐思钧会醉成这副模样。

“喂?怎么了阿蒲?”

“峻纬——”电话里的人拖长语调,“我喝得好醉好醉,你能不能来接我呀……”

周峻纬还没睡醒,听到这话被吓得睁开眼睛拿开手机确认屏幕的“蒲熠星”三个字,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齐思钧的声音。

“老齐?”

对面快速应答:“嗯嗯。”

周峻纬从床上坐起来,打开免提,再把手机放到床头柜。

“峻纬我跟你suo,阿蒲这个人太狠心了把我扔在大街上不管,街上风还那么大,你再不来我就要变成腊肉……诶阿蒲你别抢我手机……”

周峻纬一边套衣服,一边听齐思钧在电话里大声催他,他下意识想接话,结果话还没出口,电话对面就换成了蒲熠星。

蒲熠星也没想到齐思钧趁他去买单的工夫拿走了他的手机跑出去打给周峻纬还冤枉他把自己扔到街上不管。

“喂,我是蒲熠星,我没有把齐老师扔在外边,”蒲熠星抢回电话后首先澄清齐思钧的话,手上还不忘捂住齐思钧滔滔不绝的嘴,“但齐老师确实喝大了,嘴里一直嚷嚷要周老师你来接。”

此时周峻纬已经下楼,他把手机连上蓝牙,手里抓着自己的大衣,用车钥匙开锁后跨进自己的车:“照顾着点齐老师,你把定位发给我。”

话音刚落,通知栏里多了一条微信。

“放心,有我和文韬呢……诶!齐老师小心!”

周峻纬听到耳机里的响动下意识地皱起眉头:“怎么了?”

蒲熠星憋笑:“没事,撞电线杆子上了。”

周峻纬:“……”

耳机里还能听到齐思钧的声音:“……文韬,你变了,你不是我最爱的学生了,你不保护我就算了还蹲在那儿和阿蒲一起笑我……还笑!有什么好笑的!我都被电线杆碰瓷了你们还笑得出来!”

“把电话给你们齐老师,”周峻纬转动方向盘,脚下稍微踩了点油门,只听窸窸窣窣的一阵响动,耳机里出现齐思钧软糯的声音:“喂,峻纬——”

“你说你,还要学生照顾,丢不丢人呐。”周峻纬故作嫌弃。

齐思钧立马委屈地边打嗝边回答:“我……嗝……辛辛苦苦教了他们这么多年,嗝……好不容易都毕业了,他们还不能勤勤恳恳照顾我这一回吗!”

周峻纬无奈地附和他:“是是是,齐老师说得有道理。”

周峻纬还想说什么,电话却突然被挂断,估计是齐思钧糊里糊涂地按到了。

周峻纬取下蓝牙耳机,一个转弯,便到了定位的地方。

蒲熠星、郭文韬和齐思钧就站在路边,郭文韬一眼就认出周峻纬的车,忙叫蒲熠星拉回欲在大庭广众之下盘上电线杆子跳钢管舞的齐思钧。

周峻纬下车把软成一滩泥一样的齐思钧和自己塞进后座,方便照顾身边的小醉鬼,郭文韬和蒲熠星则自觉选择驾驶座和副驾驶座。

齐思钧上了车也不消停,他抱住眼前的驾驶座,和郭文韬聊天:“文韬,你想zi道我的微信给你什mo备zu吗?”

郭文韬在红灯前停下,微微偏头哄着齐思钧:“是什么?”

齐思钧拿手遮住嘴,用以为很小声实际谁都听的见的音量逐字告诉他:“北、院、小、帅、哥。”

郭文韬不好意思地笑笑,齐思钧又转向旁边的蒲熠星:“阿蒲想zi道吗?”

“你说。”

“你是南、院、一、颗、星。”

蒲熠星难得羞涩了一下:“谢谢。”

齐思钧愉快地说:“不客气~”

接着齐思钧又说:“你俩就不想zi道我为什mo给你们这个备注吗?”

“为什么?”郭蒲异口同声。

齐思钧轻轻捏了捏两人的耳朵:“因为我爱你们呀~”

周峻纬一把拉回齐思钧,酸溜溜地问:“那我呢?”

齐思钧没戴眼镜,车里只有表盘散出些许光亮,他眯起眼盯了好一会儿,说:“你……你是sei啊?”

车里沉默几秒,被蒲熠星幸灾乐祸的笑打破。

紧接着,齐思钧又因为车里暖气太足连声喊热,周峻纬躺在一边闭目养神,偶然一睁开眼,发现齐思钧都脱到秋衣了,惊得一下跳起来制止齐思钧的下一步动作。

齐思钧没脱成仍不死心,按下车窗感受深冬的疾风。

周峻纬越过齐思钧想按回去,被齐思钧一拳490的力量打走。

“你别动!不要阻止我接受风的亲吻!我要在这风中自由飞翔!”

蒲熠星没憋住,先发出一阵爆笑,随后郭文韬也没忍住,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颤抖,脚下差点踩错刹车。

“……我下次再带你感受好吗,喝醉了吹风会感冒的。”

周峻纬关上车窗,一把把齐思钧拉回自己怀里,一边手紧紧摁住齐思钧的肩膀,低头亲了一口齐思钧因醉酒而发烫的脸颊。

蒲熠星原本为了看好戏而侧过来的身子被这一幕刺到眼睛后又转了回去,郭文韬满怀笑意地看他一眼,趁又一个红灯停下,右手牵起蒲熠星的左手,温热的双唇覆上微凉的手背,蒲熠星少见的不好意思起来,想抽回手却被郭文韬紧紧握住。

“绿……绿灯了。”

蒲熠星小声提醒,郭文韬才松开手,继续驾驶车辆。

后座的齐思钧嘴里还在嘟嘟囔囔:“唐九洲!给我满上!我要让你这个东北小孩见识见识我这个山东男人的酒量!”说着还做出举杯的动作,然后又放下。

周峻纬收紧手臂,问蒲熠星:“他到底喝了多少啊?”

蒲熠星摇摇头:“我和文韬吃饱后就坐那儿看手机来着,一抬头就发现他和唐九洲两个人倒在桌上,旁边还放着无数个绿色啤酒瓶。”

郭文韬接话:“我走之前数了,刚好二十四瓶,估计各喝了一打吧。”

此时正好到达目的地,郭文韬把车开进了停车库。

下车后,周峻纬朝着郭文韬和蒲熠星的肩膀抬手就是一掌:“我不是让你俩看住他别、喝、酒、吗,”然后捂住胸口痛心疾首地说,“看来周老师的学分还是给早了。”

郭文韬将车钥匙还给周峻纬,揉揉蒲熠星被打疼的部位:“齐老师一上头,我们怎么拦得住呢?”

周峻纬扶正齐思钧,伸手接过车钥匙,从鼻腔里冷哼一声:“我看你俩根本就没这心思,就知道谈恋爱。”

郭文韬只是笑笑,不说话。

“好了好了,你们赶紧坐车回宿舍吧。”

说话间,蒲熠星早就拦下一辆出租车,和郭文韬一前一后地坐进去。

出发前,蒲熠星从车窗探出头来问周峻纬:“周老师,打车钱报不报销?”

周峻纬敷衍地摆摆手:“报报报,你俩快走。”

蒲熠星缩回脑袋,一句“师傅记得开发票”随着疾驰而去的出租车飘进风里。

周峻纬将齐思钧抱回卧室,轻轻放到床上,替他掖好被子,再去厨房倒了杯温水进来。

周峻纬摇醒齐思钧:“老齐,喝口水。”

齐思钧因视线模糊而眯起眼,再一次发出疑问:“你……你sei啊?”

周峻纬无奈地叹口气:“我是你男朋友。”

齐思钧猛地一挥手,差点打翻周峻纬手里的水杯:“我不信,你……你叫什么名字?”

周峻纬把杯子放到床头柜上,蹲在床边哄着他:“我叫周峻纬。”

齐思钧忽然睁开眼睛:“你怎么知道我男朋友叫周峻纬的呀?”

“因为我就是啊,你就算看不清,我的声音也听不出来吗?”周峻纬立马变得委委屈屈,“你刚刚还心心念念地要我去接你,这会儿工夫你已经问我两遍我是谁了。”

“我生气了。”

周峻纬作势要走,齐思钧从床上坐起,伸出半个身子去拉他。

“别生气别生气,我错啦。”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不生气。”周峻纬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齐思钧摇摇头:“不可以,我是有男朋友的,不可以亲你。”

周峻纬愣了一下,随后不自觉地笑了出来,他本没有带试探齐思钧忠诚度的心思,只是想逗一逗眼前的小醉鬼,却没想到小醉鬼的反应竟是出乎意料的满分答案。

周峻纬帮他把眼镜戴上,齐思钧眨了眨眼,眼前模糊的身影逐渐变得清晰,就像照相机突然对好焦,只见周峻纬惊为天人的帅脸扬起微笑,目光如水般温柔,齐思钧不由自主地入了迷,像个小花痴似的:“峻纬,你怎么这么好看呀?”紧接着又自己回答:“我齐思钧的男朋友怎么能不好看呢。”

周峻纬着实被可爱到了,忍不住凑上前问:

“那请问齐思钧的男朋友现在可以亲齐思钧了吗?”











半衾轻梦浓如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半衾轻梦浓如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